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

阅读次数:533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2-15

为做好开学保障,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12日上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研究赭麓校区改造工程相关事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主持。

会上,各科室首先简要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了相应部署,一是后勤服务相关科室要督促社会服务企业提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第一节课”顺利进行,针对今年需要重新招标的社会服务项目要提前准备,尽早招标;二是基建、能源相关科室要尽早启动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主动与承载单位对接,做好服务,对正在实施的项目要严抓现场管理,保证工期和质量。会议还要求各科室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梳理好2019年工作任务,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性质及早谋划,明确时间节点,早安排、早落实;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

期间,副院长吴金月也来到会议现场,向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

新学期、新目标、新任务,2019年后勤管理处将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以“优质高效、规范廉洁”为服务准则,以“三服务、三育人”为服务宗旨,力争高质量的完成年度各项既定工作目标和任务。

(齐凯/文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