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阅读次数:53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20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长杜少陵、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学院秘书、各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少陵主持。

各教研室主任对寒假期间教研室教师的科研、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教学准备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杜少陵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提升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成绩,对新学期学院的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二、各教研室要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三、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何爱民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及时做好网站内容的更新;三、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要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营造普遍的、浓厚的学习风气。

会议现场  

(黄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