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42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6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院长杜少陵和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9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何爱民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政治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发挥教师在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杜少陵在发言中指出,“底线思维”是高校教师职业角色的内在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坚守职业角色底线,注意区分好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学术观点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牢牢守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现场

(张铭/文  韦雪梅/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