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员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阅读次数:44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1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根据学校部署,以及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迅速动员、层层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下载使用APP,并组建学习管理队伍,建立“学习强国”网络辅导群,全方位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和应用,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生活学习的培训基地、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学院各支部掀起了学习热潮,每天积极进行学习。截止日前,积分超过1000分的党员人数达到学院党员的三分之一。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接下来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部分党支部学习情况

  

(韦雪梅/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