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选拔校本部骨干教师参加2019年暑期赴美国马里兰大学交流培训的预通知

阅读次数:1360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4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开放教师国际视野,为广大教师提供与国际院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将选派部分教师赴美国马里兰大学交流培训。鉴于前期赴国外培训学习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为提升此次交流培训的质量与效果,也为今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等项目中双语教学奠定基础,经研究,决定进行英语水平能力考试,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对象:

      校本部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骨干教师(临床教师后期另行组织)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9年3月23日(周六)上午9点,滨江校区英语语音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

      分为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考试时间2小时。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校本部骨干教师本着自愿原则报名参加。

      2.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考试工作进行组织。请参加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3.请以各学院为单位,填写《皖南医学院2019年赴国外交流培训教师英语水平能力考试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9年3月19日(周二)下午5点前,报送至外事处办公室,联系电话:3932053,电子邮箱:wsc@wnmc.edu.cn,逾期不予补报。

      五、其他说明:

      1.此次测试结果将作为学校选派骨干教师参加2019年暑期赴美国马里兰大学交流培训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未参加测试或成绩未达到要求的骨干教师将不予派出。

      2.学校将根据英语成绩、派往院校学科专业和培训内容综合考虑,择优选派。

      3.学校今后每年将定期开展英语水平能力测试,作为出国(境)访学、研修、培训、交流等活动的重要指标之一。

      4.学校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雅思、托福等考试,提高自身英语能力和水平,凡雅思成绩达到6.0分或托福成绩达到70分者,可免于参加校英语能力水平考试。


      附件:皖南医学院2019年赴国外交流培训教师英语水平能力考试登记表.doc


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外事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