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公布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进入复试及接受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要求的通知

阅读次数:1397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进入复试及接受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要求公布如下:

一、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进入复试及接受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二、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一志愿进入复试及接受调剂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为“国家线”下浮100分。  

三、报考我校其他专业一志愿进入复试及接受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特此通知。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