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集体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310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学院纪检委员芮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强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抓到底》《实事求是方能力戒歪风》等评论员文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汪苗副教授领学了“新时代高教40条”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吴梅与大家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认真开展交流研讨。芮蓓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仅是作风问题,还是严肃的政治问题等方面谈了认识。学院党委委员王结义重点从哲学和历史文化角度分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意义。

吴梅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一要强化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学、查、改、立”各环节要求,切实增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将专项行动与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相结合,将专项行动成效转化为学院持续发展的动力。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说到的就要做到,承诺的就要兑现”,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