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1379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协作,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文件,确保复试录取工作规范有序,3月21日,我校召开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相关学位点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讨论并确定了我校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调剂原则、分专业招生计划等重点内容,全面部署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

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

在监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合作下,研究生学院同各相关学院(单位)严格按照招生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了招生复试系列工作。开展复试前培训、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学校监察处、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监察室、研究生学院均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考,加强全过程监督。经考生资格审查、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及综合素质评价等环节,最终择优录取363名考生,其中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3名,按照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顺利完成了教育厅下达的招生指标。

资格审查现场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巡视现场(一)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巡视现场(二)

校领导巡视现场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4月9日,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招生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学院对复试工作及拟录取情况的汇报,对拟录取结果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招生委员会对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院长章尧总结指出,研究生学院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拟录取名单的公示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做好录取前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的总结和分析,为未来招生工作政策导向和要求奠定基础,促进学校学科发展。

招生委员会会议


  (高冰/文  侯东晓、范君君等/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