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684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进一步完善医学伦理委员会和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两个专业委员会《章程》,保障分委员会工作的正常开展,4月12日下午,我校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会委员及委员会办公室(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怀斌主持。

会上,李怀斌首先就我校医学伦理和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两个分委员会的分工及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医学伦理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再满就动物福利与伦理委员会章程制定背景、具体细则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位委员就两个专业委员会章程讨论稿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讨论,在对各相关条款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素养提出了多条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怀斌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委员会办公室将结合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两个章程,并将按时报校学术委员会审定。

会  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