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药乐趣”活动

阅读次数:484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深同学间凝聚力,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4日在篮球场举办第八届“药乐趣”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准备,对于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本次“药乐趣”活动分为救人“药”快、全员接力、搭桥过河、极速前进、“药”的代码五个环节,共吸引40个小组160名学生报名参加。

意气风发逐赛场,绽放青春享乐趣。4月14日上午,第八届“药乐趣”活动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救人“药”快中,大家相互协作,制定策略,互相打气,有条不紊地完成串珠子、踢毽子等环节。在全员接力游戏中,选手们身手敏捷,争分夺秒,冲破重重关卡;在搭桥过河比拼中,同学们通力合作,交替使用6块垫子奋力前进冲向终点,矫健的身影和默契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极速前进环节中,同学们依次原地转5圈后,顶住排球一步步向前迈进。而在“药”的代码环节中,同学们快慢有度、稳扎稳打,挑战一个个高难度环节。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却又不失活泼,和煦的阳光下奔跑着青春身影,热闹的篮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奋勇拼搏燃青春,通力合作创佳绩。活动中工作人员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记录比赛成绩,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陈孟柯组选手荣获一等奖、汪李澳等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丰兰等五组选手获得三等奖、朱晓琴等八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培养了药院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深入推进了大学生体育锻炼活动,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邵金钊、金鑫/文  朱敏琦、胡佳纬、陈涛/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