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系列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445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准备即将到来的6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共基础学院组织外语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于4月8日至12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辅导。

第一场讲座,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翠莲副教授既结合自身多年的四六级辅导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和应试技巧外,还从宏观角度出发阐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强调四六级考试更注重语言应用能力。其他场次的讲座中,康勇、孙晓安、梅晔、何洋等四位老师分别围绕作文、听力、阅读和翻译四大模块帮助学生解读了四六级考试对应用能力的要求。

同时,同学们就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自己英语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系列辅导讲座体现了公共基础学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黄旭/文  祖乐、王琪/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