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师生党员联合开展卫生安全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8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4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四党支部走进安师大附幼杰星幼儿园开展卫生安全宣教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柳,党员教师孙璐、李晓萍以及学生第四党支部10余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进行。活动期间,杨柳通过讲演的方式向60名小朋友讲授日常卫生安全知识,随后孙璐与李晓萍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并手把手教学,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积极参与互动。随后学生党员志愿者分发安全知识宣传单页,并叮嘱小朋友们要时刻牢记日常安全卫生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小朋友的安全卫生意识与应急防范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新时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

(王云燕、胡倩倩/文   王云燕/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