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第一届“医学与人文”主题英文演讲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775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0日,我校第一届“医学与人文”主题英文演讲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公共基础学院、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公共基础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经学院初赛推选出14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大赛演讲主题为“Smile, ______”,分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自信,以各自独特的视角,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分别为2018级麻醉专业的汪绮瑄和2017级口腔专业的杨相宜,两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决赛。

一等奖选手合影

比赛合影    

公共基础学院、校团委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外语教研室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赛前指导。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学生的外语学习自信心。

(祖乐/文  蒋甜/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