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组推进会

阅读次数:525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5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组推进会,总结推进“放管服”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副院长廖圣宝,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廖圣宝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放管服”的系统性,既要将“放管服”改革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也要有所侧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刚总结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实施方案》(校发〔2018〕132号),紧紧围绕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注重破解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反映工作成效,体现工作理念和思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既要各负其责,也要相互协作;依据总体要求和年度工作持续抓重点,有步骤、有举措,保障顺利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推进会现场

(唐礼庆/文、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