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在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说课比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107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说课比赛在芜湖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郭玉琼、江巍三位老师参加比赛。

我校参赛老师根据课程大纲,结合课程内容开展了精彩的说课活动。说课过程中他们或是引经据典、或是深入浅出,凭借精心准备的说课教案、利用形式丰富的教学方法、依托简约美观的教学课件,以准确精炼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展示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经过与同组老师的精彩角逐,刘振宏获研究生课程教学组二等奖,郭玉琼和江巍分别获本科教学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赛教师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各类教学竞赛,参赛教师也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优异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参赛教师个人的辛勤努力。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通过参加各类比赛来提高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方法,以推动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瑜/文  郭玉琼/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