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2019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200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8日到8月3日,我校2019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在校党政领导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2019年我校面向12个省、三个批次招收本科生3800人。其中提前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50人(临床医学专业)、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80人;一本批次11个专业,共招生1986人,占本科计划数的52.3%;二本批次面向安徽、江苏、浙江等12省招收1477人(浙江省为普通类不分批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普教招生工作,从招生计划制订到招生宣传、录取及后续工作均认真研究部署,多次组织召开招生委员会专题研究普教招生工作;同时,校领导到招生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办公室加大宣传力度,新增重点中学咨询点,通过组织人员进高中宣传、参加官方现场咨询会、接听咨询电话、多省高招咨询网上平台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学校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内容,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政策,及时公布各类消息。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招生文件精神,严守招生纪律,认真履行“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和“八项基本要求”,规范招生行为,坚持阳光招生。

召开招生委员会

校领导指导招生工作(一)

校领导指导招生工作(二)

校领导指导招生工作(三)

从录取结果看,今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良好:一是生源充足,所有批次均在控制线上完成招生计划,未有降分录取情况。安徽省内招生的12个专业一志愿满足率达到100%(2018年为7个专业);省外二本批次录取的11个省份中,一本线上完成计划省份有9个,录取一本线上学生数占省外招生计划的85%。二是生源质量高,二本批次招生计划1477人,实际录取学生超一本线考生达203人;安徽省临床医学免费定向生平行志愿录取一次性完成;国家专项计划及地方专项计划均在一本线上完成,国家专项计划最高分555分、最低分538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42分),地方专项计划最高分550分、最低分523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27分)。安徽省一本批次录取最高分567分、最低分513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17分)。安徽省二本批次理科最高分512分、最低分477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51分),文科最高分552分、最低分531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27分)。

招生咨询(一)

招生咨询(二)

目前,各批次录取通知书正陆续寄出,招生办公室将继续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刘瑾/文  张晶、牛猛等/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