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普教招生获省内外赞誉

阅读次数:1260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8-22

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向我校寄送感谢信,诚挚感谢我校多年来一直支持该省教育考试事业,在招生计划、招生录取、高考改革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为河北莘莘学子提供了宝贵的深造机会。这是近年来我校招生工作获得省内外考试院和考生及家长众多表扬和赞誉的一个缩影。

在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部门联动畅通,校领导多次到招生现场进行指导,招生办公室与省内外教育考试院默契配合、齐心协力。招生过程严守招生纪律,贯彻各级招生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和“八项基本要求”,坚持阳光招生,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

我校近年省内外生源质量呈现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这与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全力提升教学质量密不可分,社会认可度及学生满意度逐年提升。同时学校通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鼓励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并做好录取咨询等各项服务工作。今后,学校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大教育改革步伐,密切配合高考综合改革,与省内外教育考试院密切合作,为学校选拔更多更优质的高素质人才。

感谢信


(刘瑾/文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