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副院长吴金月深入二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661创建部门:第二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19-09-11

开学伊始,副院长吴金月于9月3日下午深入二附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会上,二附院院长陈斌分别就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医教研进展、院庆筹备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1-8月份医院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副院长储召阳详细汇报了门急诊住院综合楼建设进展。党委书记李萍就医院党建及离退休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吴金月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讨论。他对二附院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医院正处于关键转型时期,学校对医院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关注,下一阶段医院的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要以庆祝建院70周年和加快新大楼建设为契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医院安全平稳运行。就下一步工作,吴金月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医院前八个月的发展态势良好,但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不能掉以轻心。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熟悉掌握改革发展的政策动向,积极谋划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凝聚力量、夯实基础。二是要自我加压,做好统筹。当前医院处于建设发展的非常时期,医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相关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必须拿出攻坚拔寨的劲头,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分析研判,提高驾驭全局、引领发展的能力。三是要振奋精神,形成合力。全院职工要向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以接下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擦亮实干底色,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王义艳/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