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联合校关工委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阅读次数:362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校关工委委员钱何珍,学院学生工作秘书、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行来到2019级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感受。

走访宿舍期间,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钱何珍教导同学们大学期间要坚持严谨的生活作风,把基础打牢打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崔晓霞详细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生生活,并表示学院就是同学们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和谐相处、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为每个新生送去月饼,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而且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