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开展“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活动

阅读次数:475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院广大研究生自发组织起来,用自己的方式向导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前夕,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精心策划本次活动,组织召开教师节专题讨论会,商讨活动的具体事宜,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感恩活动。

9月10日当天,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导师送去芬芳的鲜花,浓浓的花香洋溢着学生们拳拳的爱师之情;献上真诚的祝福卡片,句句真心的祝福语寄托了学生们满满的谢意与愿景;打扫实验室卫生,洁净明亮的实验室代表着学生们切实的行动。

伴随着一份份温馨的节日祝福,浓浓的师生情谊溢满校园,老师们在收获惊喜与感动的同时,更明确了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立志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程小龙/文  曹祖纯/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