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信息学院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378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学子对老师们的诚挚爱戴和感激之情,医学信息学院全体学生为老师准备了一场以“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师恩难忘,祝福无限”为主题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活动准备

活动现场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9月10日,每节课上课前,同学们在各班长的带领下,齐身向上课的老师鞠躬致敬大声送上自己的祝福,同时团支书给老师送去鲜花。课间,同学们在多媒体上放映了由我院学生会、“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互联网+”健康医疗创新创业协会以及各班学生录制的祝福视频,老师们深感欣慰。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和谐发展,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良好的尊师敬长的道德风尚。

(杜林虎、韩琪/文、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