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运专题】第四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阅读次数:2107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9

现  场(一)

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程,于10月18日胜利闭幕。下午4时,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吴金月,副院长郑兰荣,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全体裁判员、教职医护员工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吴金月主持闭幕式。

刘人人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所有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届运动会组织有序、赛况激烈,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一次次打破纪录,令人振奋;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正裁判,维护了赛场的公平秩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尽心尽责、热情服务,成为运动会成功背后的无名英雄;广大同学擂响战鼓、激情呐喊,给运动员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整个运动场处处凝结着汗水智慧、处处洋溢着欢声喜悦、处处彰显着皖医风采。刘人人指出,运动场的角逐已尘埃落定,人生路上的挑战却远没有停止。希望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强健身体、磨炼意志、增强韧劲、团结互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实现皖医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第40届体育运动会总裁判长吴扣龙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学生男女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为: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为:麻醉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学院。在欢快的旋律中,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奖。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颁奖现场(四)

本次体育运动会为期三天,参赛人数众多,比赛项目丰富,既有竞技比赛,还有趣味运动比赛,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全场师生热烈欢呼声中,廖圣宝宣布我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现  场(二)

 

(侯东晓/文  高孝俊、吴小婉/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