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考试

阅读次数:541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保障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10月中旬继续教育学院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有2017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等7个专升本专业,以及护理、口腔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等4个专科专业共计2700名学生。

      为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考试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考前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计划和组织实施方案,对考试进行了精心安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试卷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安全、有序、有效进行。

院长廖圣宝巡视考场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树立良好教风、学风、考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巡查,巡查了学生考试情况、考试考务工作开展情况、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考场纪律情况、考场公用设施使用情况等,对整个考试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毕业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毕业考试质量更是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本次考试通过对各专业毕业生的“三基”考核和综合能力测评,全面检验了学生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医患沟通能力、应激处理能力等,对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陈筠/文、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