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阅读次数:1004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副主任Ahu Kostak-Bulat女士一行访问我校,交流合作事宜。外事处处长赵梅在图书信息楼行政会议室接见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赵梅代表学校对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我校与佐治亚州立大学的联系,促进两校取得长期实质性合作。会上,Ahu女士重点介绍了佐治亚州立大学的学生互访项目,包括暑期开设的学生赴美短期项目,可以提供有学分的课程学习和非学分的语言学习,也可为我校学生定制相应的学习内容;美方学生可以利用假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和课程学习,促进两校学生的互动和文化传播。她表示,佐治亚州立大学欢迎我校教师赴美访学,并积极为访学教师提供便利和帮助。会上,双方就学生互访和教师访学等内容和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洽谈,均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进,争取有实质性的发展。双方还就两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提出了工作设想,并就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现场

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创建于1913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美国东南部最主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之一。作为具有全美最好学术价值的大学之一,佐治亚州立大学被《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佐治亚州排名第二的优秀大学,学校的博士学位教育跻身美国100所最好公立大学排名之列。

合影留念

(黄侃/文、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