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榜样4》观看、学习座谈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476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榜样力量熏陶引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榜样4》的集中观看、学习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统一组织下,10月22日-24日,各教师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集中观看、线上交流分享、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10月23日中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4》并进行座谈。

该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黄文秀、李萌、隋耀达、李连成和中国航天人团队等这些职业不同、经历不同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讲述、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座谈会上,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仅看榜样、学榜样,更要立榜样,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把这些榜样人物精神带到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教育教学中,要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通过此次《榜样4》的观看学习系列活动,我院广大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以“工匠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党总支集中学习

党支部集中学习与经验分享

  

(芦珺/文  周广仁、方立铭、芦珺/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