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阅读次数:149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1月1日—11月3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59名分赛区冠军选手从全国上千所院校中脱颖而出,汇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全国的舞台上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我校外语教研室高洁、徐韬两位老师代表安徽省赛区高校教师,同全国各高校的教师选手同台比拼。经过激烈角逐,高洁、徐韬分别荣获全国(视)听说课组二等奖和全国综合课组三等奖。颁奖典礼上,我校是唯一一所出现在颁奖屏幕上的医科院校。

颁奖现场及合影

      在为期三天的全国赛中,我校参赛教师表现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视听说课组的高洁老师授课活泼,课程设计显示出独特的教学风格,与学生共同营造出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展现了别开生面的教学环境,具有鲜明的多元文化思辨特点。综合课组的徐韬老师准确生动地讲解了指定授课内容,整个教学过程充满人文性和思辨性,课堂互动轻松高效,体现了综合课教学的特点,展现出富有创意的课堂设计能力、驾驭能力和较高的人文素养。

比赛现场

答辩现场

  (高洁/文  王翠莲/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