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男排荣获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季军

阅读次数:120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联赛于11月11日在巢湖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暨安徽排球学院承办。大学生排球比赛甲组共有男、女21支排球代表队参赛。我校男排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季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展现皖医学子的风采,赛前两个月,我校男排队员们放弃课余和假期的休息时间,在教练员的悉心带领下,全身心投入训练。比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敢打敢拼,发挥集体智慧,打好每一个球、珍惜每一个球,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高尚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排球队合影

(张亚楠/文  吴扣龙/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