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2019年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74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学校2019年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赛于11月6日拉开帷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药学院、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男队,护理学院、麻醉学院女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决赛半场休息时,健美操俱乐部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自信大方的微笑,动人的舞姿,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也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气氛。

此次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学生篮球运动兴趣、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以及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大学生同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比赛现场

啦啦操现场

  

(于少文/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