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招聘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1025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和“十三五”人力资源规划实施,总结2019年人才招聘工作,提前谋划2020年招聘工作,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人才招聘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分管院领导和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校人事处、第一、二附属医院分别就校本部和附院2019年招聘计划完成情况、招聘工作流程及招聘中出现的困难和原因进行了梳理、分析和总结,并就做好2020年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谢孝志指出,2019年招聘工作的上级管理部门及管理方式都发生了改变,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的出现对学校的招聘工作提出了更大挑战;人才招聘工作从计划制定、宣传、组织考试考核到人员入职报批贯穿于全年,政策严、程序严、要求高、任务重,人事部门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在做好既往工作基础上要更加认真、严肃、严谨、仔细、规范,不留后遗症。

李刚在总结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党政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人事部门工作积极主动,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效益不断凸显。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的责任意识,精准把握政策,严格执行要求。李刚强调,学校人才工作要坚持内培外引,积极引进、重在培养、改善结构、提升水平,不能一刀切也不能切一刀,把引才政策宣传好运用好;要坚持原则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选择人才;要坚持目标考核管理,出台相关政策,全方面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学校引进人才,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罗秀秀/文  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