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认证进行时】临床医学院深入附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推进专业内涵建设

阅读次数:311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等赴一附院参加专业认证工作专题研讨会,一附院副院长徐宏光、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吴佩及一附院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加人员重点研讨《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医院评价指标体系》、《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一轮督查整改方案》,就教学督导、实习见习工作及大纲修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李曙表示,临床医学院将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全程参与,支持一附院工作开展,并希望一附院发挥教学主体职能,在临床教学标准建设等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

最后,徐宏光强调,一附院评建办要结合专业认证工作,细致梳理临床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与短板,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扎实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任务。

                   (汪国瑞/文 肖梦瑶/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