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阅读次数:83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杜少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少陵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下达的申报任务,具体解读了学院的鼓励导向政策,布置了学院的具体申报方案,并就申报时间节点以及申报过程中的专家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对于学院综合实力提升和教师发展至关重要,鼓励老师们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选好题目,撰写好内容,争取高质量完成课题申报书的撰写。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强调党员同志要有作为、敢担当,在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申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全力支持,针对申报工作献计献策,以党建工作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祖乐/文  黄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