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阅读次数:425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

为切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11月1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校本部全体教师、秘书、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张建英主持。

会上,张建英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2019年度我院国家级项目和省级项目申报情况,对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辅导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所学专业,分析了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听取发言后,张建英作总结动员讲话,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对教师个人进步和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对2020年的国家级项目申报提出了要求,一是申请人要早做准备,联合附院老师组合团队,充分论证和凝练选题,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二是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要做好组织和辅导工作,为各申请人提供平台;三是尊重科研规律,脚踏实地,持续探索。张建英要求博士、具有副高职称或三年以上的讲师等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积极申报、充分论证,既要保证申报数量,又要提高申报质量。

会议最后,张建英再次强调了申请国家级项目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在2020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中能够振奋精神,取得新的突破,将我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请工作的序幕。医学影像学院后续还将组织院内辅导、专家评议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教师的基金申请做好服务。

 (张解和/文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