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培训班

阅读次数:53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暨动员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宣讲中要在学习领会、基调导向、增强实效、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把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讲准、讲深、讲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目标任务讲准、讲深、讲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讲师团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和理论科长参加动员会。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备课培训班学员列席会议。

11月19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备课培训班在合肥市政府文化新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讲话,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作《安徽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说明的辅导报告,省委宣传部唐国富处长主持培训班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老师作为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列席了19日上午的动员会,并参加了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培训班活动。

(刘振宏/文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