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芜湖市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阅读次数:597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1-20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扶贫工作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奉献精神,推进芜湖市人才科技扶贫工程,根据芜湖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市科技特派员选派推荐工作的通知》(科〔2019〕158号)文件(附件1)精神,我校需选派推荐科技特派员2名,面向芜湖市定点帮扶的乡镇,服务一线,重点围绕引进推广新技术或新品种,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开展科学种养等实用技术培训,传输先进的理念和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 有一定技术专长或技术经验,掌握农业、生态环保、种养殖等专业知识;  

  3. 具备较高政治思想素质,热心为基层和群众服务,身体健康、作风踏实。  

  二、推荐程序   

  1. 请符合推荐条件有志于科技扶贫的教职医护员工积极报名,填写《科技特派员选派推荐表》(附件2 ),于2019年11月21日下班前报科研处办公室。联系人:王秀,电话:3932619。推荐表上可以暂且不附照片。  

  2. 芜湖市科技局根据帮扶乡镇实际需求,按照就近服务、提高效能的原则,通过双向选择,确定市科技特派员人员名单。

  3. 芜湖市科技局确定市科技特派员选派人员名单,并和市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签订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签订《科技特派员选派协议书》。

   

  附件:1、关于开展市科技特派员选派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 科技特派员推荐表.docx

科研处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