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硕士学位授予工作

阅读次数:692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19年下半年硕士学位授予工作进行审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院长廖圣宝,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李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吴金月、郑兰荣及其他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办副主任、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关于2019年下半年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2019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的1名全日制研究生和8名同等学力人员相应硕士学位;对申请硕士学位的2名全日制研究生暂缓授予学位。

为使学生在达到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尽早取得学位,进入工作岗位,我校及时开展下半年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切实做到以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同时,学校会始终坚持学位授予标准,严格学位授予条件,保证学位授予质量。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范君君/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