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研讨暨集体备课会

阅读次数:334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联合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研讨暨集体备课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和检验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学院负责人和各教研室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概论”教研室主任刘振宏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军对参加研讨会和集体备课会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研讨会和集体备课会的形式表示肯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对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概论”“形策”课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布置。与会老师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体会,对做好该精神进教学计划、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思路、方法路径、具体举措、注意事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研讨会上,刘振宏汇报了参加安徽省“举旗帜 送理论”集体备课会相关情况,并和“形策”教研室主任江巍博士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概论”和“形策”课程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刘振宏/文  汪峰/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