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216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

临近期末考试,为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2019年12月11日晚,检验学院辅导员曹玉祥老师在2404教室对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

会议现场

会上,曹玉祥要求所有学生在考试时严禁作弊、诚信答题,在考试前主动把手机关机,放入手机袋中。随后,他着重强调了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影响,指出要树立诚信的价值观,严格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勿存侥幸心理,做一个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并组织同学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将对学生诚信考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同学们会调整好心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为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屈跃、曹玉祥/文  沈杰/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