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专业内辅修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20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9日,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专业内辅修方向班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李远珍、年级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李远珍首先介绍了学院开设辅修方向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即将开设的专业内辅修方向班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辅修方向的开设是拓展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积极探索,是为学生职业发展提前谋划,做好知识储备,助力学生尽快走上临床专科护士队伍的有力举措。最后,她就辅修方向课程、考核及实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会上,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用电安全、防火知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网贷诈骗等其他安全知识教育,同时对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强调了有关要求。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史敏/文  彭永康/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