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为护理学子开展创业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91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2月10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业素质提升”主题讲座在图书信息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虞昌亮副教授受邀主讲。护理学院各级各类大创项目、大学生科研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以及2018级本科、2019级本科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虞昌亮结合护理学专业创业数据分析创业现状,着重从创业素质的基本概念、大学生创业素质提升、创新创业类大赛等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创业素质提升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尤其通过真实的创业案例,对如何备战创新创业类赛事进行了细致指导。整场讲座风趣幽默,案例丰富,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对持续推动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叶大鹏/文  余洋/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