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与芜湖市司法局、科技局共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阅读次数:108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

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司法鉴定机构在司法公正工作中的作用,2019年12月10日下午,“科研助力公共法律服务” 课题交流研讨会在法医学院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由芜湖市司法局牵头组织,芜湖市科技局分管科室领导及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安徽师范大学鉴定所、安徽生科司法鉴定所、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昌平鉴定所等芜湖市四家公立鉴定机构代表参加了交流与研讨。会议由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吴茂旺主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受邀参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并表示该项活动对我校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大力支持。

会  场

芜湖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季科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市科技局王科长详细介绍了市科技计划科研管理服务政策创新的最新动向、申报流程、申报范围及具体要求,建议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拿出具体方案。四家公立鉴定机构代表相继介绍了各自机构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科研情况及科研实力,并表示有信心在科研助力公共法律服务这一全新课题上进行发力,在安徽省司法鉴定科研领域起带头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有效增强了高校、医院与芜湖市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注入了新的活力。

(徐祥/文  王进步/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