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来法医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147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

 2019年12月16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副院长邱平明及王起副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法医学院,就学科建设及司法鉴定中心管理等事项进行调研与交流。

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来访人员参观了法医学院鉴定中心布局及教学基础设施,对我校法医学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在法医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副院长吴茂旺及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鉴定中心运行、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当加强交流合作,并就暑期开展法医夏令营活动及互派学生短期访学达成意向。

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虽成立较晚,但发展迅速,此次交流活动也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机会,进一步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促进校际合作提供了更多经验。


会  场

(徐祥/文  王进步/摄  吴茂旺、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