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2019年冬季乐跑比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858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教学俱乐部制度改革,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检验“校园乐跑”实施成果,我校于12月20日下午3点在滨江校区举办了2019年冬季校园乐跑比赛。   

在淅淅沥沥的冬雨中,来自12个学院的360余名学生坚持参赛,顺利完成冬季校园乐跑活动,最终医学信息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护理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药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医学信息学院张振权、麻醉学院李鹏亮、临床医学院童圣涵、护理学院易锐、临床医学院何远鹏、检验学院王乐、临床医学院赵月明、人文管理学院周顺亮分别获得男子组前八名;药学院时争、药学院严莉莉、护理学院丁梦思、药学院李娟、检验学院王紫薇、临床医学院苏慧娴、医学信息学院王玉静、人文管理学院程子阳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八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有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为稳步推进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和全民健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韦雪梅/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