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苏州平安财险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142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宏旭、副总经理闫磊等一行5人来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及法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保险专业负责人俞彤、教学秘书国实,以及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秘书王进步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法医学院会议室,吴茂旺首先对杨宏旭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医学院概况。杨宏旭简要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法医学院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毕业生招录、科研项目合作和技术指导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法医学院的教室、学生实验室、鉴定中心前台和案件受理室。

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胡鸿等接待了来访的杨宏旭一行。双方围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保险专业人才开展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并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建立等方面达成了一定共识。胡鸿表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进一步研究校企深度融合的推进方案,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样板。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史金平/文  王进步/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