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471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4

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掌握就业流程,2020年1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受邀作就业政策宣讲。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毕业班辅导员和800余名毕业生参加动员会。辅导员张吉玉主持会议。

王爱侠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我校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以及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重点解读了基层就业项目,国家、省、市相关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自主创业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政策。上一届毕业班辅导员王结义、叶大鹏两位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需要把握的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吴彤结合就业准备、招聘考试等作了经验介绍。吴梅从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就业安全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有关要求。


动员会现场

会后,学院本、专科毕业年级分别召开年级大会进行了就业工作布置和安排,并对就业工作相关流程、协议书签订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当天下午,学院还在东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首场专场招聘会。


16级本科年级大会现场


17级专科年级大会现场


专场招聘现场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安排在毕业生实习返校之际,及时回应了毕业生就业关切,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安排,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和形势有了更深入的把握,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就业攻略和技巧,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叶大鹏/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