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八届三次党代会、教代会暨七届三次工代会筹备会议

阅读次数:501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0-01-15

      为做好“三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三代会”筹备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三代会”议程、报告起草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等事宜,明确了各报告起草的时间节点,并就会议各项准备进行了分工。

      李刚就报告内容的起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学校的工作成效,体现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体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上的新成效及亮点;二是体现不同层面的工作理念,明确下一步工作部署;三是报告既要有高度,又要接地气,能起到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作用;四是报告要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集思广益,把报告写好、写实。

                                 (杨颖实/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