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评估座谈会

阅读次数:345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3日,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评估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师生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工作、学习实际,从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调查研究阶段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参加党支部活动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效果和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6个方面进行发言。

座谈会现场

方国庆对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理论学习纳入2020年学习计划;二是牢牢抓住“四个清单”这个关键,切实加以整改落实;三是学院党委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四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两个作用,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推动校、院两级事业发展。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