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593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第八届教执委委员及提案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工会主席汪全海对2019年教代会提案和建议办理情况及《八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优秀承办单位评选办法(讨论稿)》作简要说明。会议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表决通过了评选办法。随后,参会人员投票评选优秀提案和优秀承办单位,综合线上教代会代表评选结果和投票评选结果,产生八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2件、优秀承办单位1个。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办法》。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三代会”的基础性工作,体现了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同时,提案工作报告也是“三代会”工作报告的一部分。李刚强调,2020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教执委委员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筹备“三代会”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开好“三代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章洪流/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