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阅读次数:96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7日,我校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寒假工作。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郑兰荣和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会议现场(一)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分别从主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业认证、效能建设、市校共建等14项重点工作和理论武装、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学生管理、项目建设、附院建设等31项常规工作两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廖圣宝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保持了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对于寒假期间工作,廖圣宝重点从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三代会”筹备、纪检工作、省委综合考核、专业认证、人事招聘、毕业生就业、财务预决算、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大家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细化责任,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最后,廖圣宝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9年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步履坚实、成效显著、成绩喜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做好下学期工作谋篇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李刚祝愿全校教职医护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侯东晓/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