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疫情防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公布举报邮箱的通知

阅读次数:343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5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为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设置疫情防控期间举报邮箱,受理有关疫情防控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接受社会和师生员工、学生家长监督。学校对收到的举报投诉建立快转、快查、快办、快处机制,第一时间受理回应,予以认真核查,对相关问题线索查实后及时依规依纪依法进行查处,严肃追责问责。受理范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不重视、不落实等问题;相关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关单位、部门及教师、学生个人对重要疫情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问题;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问题;其他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