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共同战“疫”】机关党委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阅读次数:722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3-30

机关党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理论学习,确保思想武装不放松,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0年3月3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本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解读。会后全体委员根据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认真撰写了学习体会。

3月26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中心组学习现场

刘影在总结中指出,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关范围内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把各项防控举措和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张犟/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